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开征居民生活垃圾处理费 每户每月3元

2017-02-23 20: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开征居民生活垃圾处理费的通知》,根据国家、省和衡水市人民政府令[2006]第4号《衡水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管理办法》和衡价经费[2009]17号文件精神,小区居民应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每户每月3元。

据介绍,生活垃圾处理费是指将生活垃圾运到垃圾综合处理厂后进行无害化处理所产生的处置费用,不包括清扫、收集、运输城市生活垃圾交纳的服务费和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清运费。

据悉,衡水市《开征居民生活垃圾处理费的通知》中指出,该费用不包含在物业费之内。衡水市城市管理局生活垃圾处理费稽征所委托小区物业公司收取该费用,收缴金额由物业公司向衡水市城市管理局生活垃圾处理费稽征所统一缴纳。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