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亚冬会记者手记】跟札幌的天儿没法讲理(组图)

2017-02-25 23: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5日札幌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在札幌采访亚冬会,每天到赛场自然是不变的主题。不过除此以外,相信大家从小记的手记里还能总结出一个答案,那就是雪。没错,在札幌已经足足待了8天,其间每天都能看到落雪,哪怕是出着太阳,都随时可能悉悉索索地飘落一阵。

话说到这儿,得说句心里话。初抵这里的几天,温度虽不是超低,但在凛冽的大风里,感觉那是奇寒无比,心想“这日子啥时候才能结束”;近些天,札幌也有返春迹象,地上的积雪开始融化,照例翻开赛程,心却想,这么快就要回了?

且不多说,随着小记继续札幌亚冬游吧。

今儿一出门,就看到一派再熟悉不过的雪景。虽然市区内的地上已经很难存雪,但札幌的雪颇为固执,还是一个劲儿地下。回想两天前,札幌市区晴空万里,但那天却也飘了一阵儿小雪花。只可惜,小记摄影功力不济,路上拍了好多张照片,都没能拍出那种感觉,惭愧惭愧。

2月25日这一天,中国花样滑冰冲击金牌,老将张昊和美女李子君,每一个都是颇具话题的人物,继续北海道立真驹内公园室内竞技场走起。

诸位看上图时,大可开启大脑PS功能,给这张XXXXL号的脸打个码吧~~~~~~~

札幌的天就是这样不讲理,抵达赛场的时候,它虽然阴着,却已经没了雪。

抵达赛场,照理先到新闻工作间报到。这里绝对是“小记之家”,除了之前说过的可以“补充营养”之外,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写稿,还能拿到这个赛场的所有数据。譬如,选手出场次序、打分情况之类的统计表。

额,札幌的天果然就是不讲理。深夜回归,走出札幌站,眼前竟然是这个样子滴……

PS,拿这不讲理的天一点辙都没有,一冷一热,一热一冷,感冒那是必须的。君不见,今天在新闻工作间都已经吞下两片感冒药了。

还好,明天坚持一天,后天深夜就重回祖国怀抱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