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秦皇岛明日将投放6万个机动车牌照新号

2017-02-26 18:08:42 来源:河北广播网

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月27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将向互联网选号号池和“三十选一”号池投放6万个机动车牌照新号。其中,互联网选号号池投放3万个,经过面签,市民可以在家中登录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号,这种方式适合新车注册选号。“三十选一”号池投放3万个,需要到车管部门现场选取,适合新车和二手车过户选号。

通知原文:

关于投放小型机动车新号段的通知

随着我市小型机动车数量的不断增长,为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自主选号的需求,结合我市当前小型车选号现状,坚持自选与机选并重,最大限度平衡网络选号与现场选号资源,决定向互联网选号号池及“三十选一”选号号池同时投放一批新的小型机动车号段:

1、互联网选号号池投放3万个新号,号段为冀C00A00—冀C99C99,启用时间定于2月27日9时,投放的具体号段详见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http://he.122.gov.cn/)机动车选号号段公布栏。

特别提醒:互联网投放的新号段启用前7天只能进行随机选号,7天后提供随机选号和自编自选两种选号方式。

2、“三十选一”号池投放3万个新号,号段为冀C00D00— 冀C99F99,启用时间定于2月27日8时30分。

3、互联网选号号池仅适用于新车注册选号,“三十选一”号池适用于新车注册及二手车过户选号。

特此通知。

(记者郭政)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