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县“四抓四促”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7-02-27 07:47:08 来源:承德日报

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中,承德县委组织部通过抓学习促能力提升、抓管理促运行高效、抓作风促形象提升,抓服务促保障坚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

抓学习,促进能力素质提高。坚持好每周五下午学习教育制度,内容上围绕县乡换届、精准脱贫等主题,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通过领导讲党课、科室负责人讲业务,发挥以老带新“传帮带”优良传统,提高组工干部干部之家、组织之家和人才之家的业务素养,争当组织工作全面手。

抓管理,促进机关运行高效。开展机关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严肃整治上班迟到早退、有事不请假、外出不报告等问题,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十项规章制度,有效规范组工干部行为,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抓作风,促进队伍形象提升。制定部机关干部《十要十不准》,引导组工干部真正把公道正派要求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将“严、细、公、慎、诚、勤”的组工干部特质贯穿到工作始终,争树对党忠诚、公道正派、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形象。

抓服务,促进组织保障坚强。坚持领导干部蹲点调研制度,通过点上突破,推动面上工作。实行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情况汇总分析制度,公开12380 热线电话,征求基层和服务对象意见,形成清单,逐一解决,建立健全征集社情民意的常态化机制。(赵剑锐)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