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戴河医院聘北京医院四位专家为名誉科主任

2017-02-27 09: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金霞、刘霄晓)近日,北戴河医院与北京医院深度协作名誉科主任签约仪式在北戴河医院举行。北戴河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以及肝胆外科与北京医院四位学术骨干签约,聘请四位专家为名誉科主任并颁发证书。这是两院在医疗合作协同发展过程中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

去年8月,北戴河医院与北京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前者作为“北京医院医联体北戴河医院”“北京医院网络远程医疗协作医院”与后者开展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北戴河区积极参与京津冀医疗一体化进程。

北戴河医院院长孙晨表示,经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北戴河医院在技术援助、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远程医疗等领域合作均有了明显的提高。此次签约仪式后,北京医院相关科室专家将定期来北戴河医院出诊,协助相关科室解决疑难病例的诊断,促进科室业务水平的提高,满足市民及游客就近享受北京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