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本周河北省中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天气为主

2017-02-27 20: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段丽茜)从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了解到,2月28日至3月5日,受间断冷空气影响,河北全省扩散条件相对较好,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中南部和东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3月3日至4日,河北省中南部可能出现新一轮重污染天气过程,重污染峰值可能出现在3月4日。

据预测,2月28日,扩散条件继续不利,河北北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中度污染为主,中南部部分城市可能出现重度污染。3月1日至2日,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好转,全省大部以优良天气为主,中南部部分城市可能出现轻度污染。3月3日至4日,扩散条件略差,北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其中4日中南部地区部分城市可能出现重度污染。3月5日,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有利,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