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侨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7-02-27 22: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原付川)今天,河北省侨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王晓东、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会议。

河北省侨商会是由在河北省境内投资创业或有意到河北省投资创业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该会的宗旨是努力为会员和投资者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全省对外交流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北京侨商会、天津市侨商会和河北省侨商会签署《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天津市创新引领转型发展和河北省产业结构调整。北京“桥梦苑”、天津“桥梦苑”和河北“桥梦苑”签署《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三地实现同城化谋划、联动式合作、协同化发展,放大1+1+1>3的“桥梦苑”品牌效应,促进海外优质资源集聚。

曹素华在讲话时表示,省侨商会要在维护侨商合法权益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加强侨商会与政府联系上发挥更大作用,成为企业与政府联系的纽带,成为政府依靠、企业信赖的社会组织,为河北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