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碑店农村电商第一人陈亚光:"淘实惠"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

2017-02-28 09: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保定淘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人陈亚光,交出一份傲人的成绩单:2016年,该公司在高碑店建立了409家服务站点,实现了农村电商全覆盖,该公司的淘实惠平台交易额达3000多万元,实现利润250万元。

2015年12月3日,保定淘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陈亚光也成为高碑店农村电商“第一人”。陈亚光19岁时离开蠡县老家,来到白沟开始了创业之路。很快,凭借着过人胆识,陈亚光在白沟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但从2015年开始,受电商的冲击,陈亚光公司的销售额出现下滑。从那时开始,他对互联网经济分外关注。

如何延展销售半径,让正规商家的产品卖到农村,同时也让农村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陈亚光成立了保定淘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始试水农村电商,并在辛桥乡孤株村正式签约了第一家销售网点。

据孤株村网点的负责人介绍,加盟“淘实惠”以前,村里小卖店的老板每天四五时就要到市场进蔬菜、水果等生鲜食品,非常辛苦。陈亚光推出的生鲜配送服务由淘实惠平台对生鲜食品进行整合,努力为农村网点配送质量优、价格廉的生鲜食品。由于“淘实惠”配送、售后的全权负责,网点没有后顾之忧,短短3个月就有30多家网点成功签约。

同时,陈亚光还推出了在线收费系统。淘实惠的在线收费系统不仅可以进行水、电等生活缴费,还能订车票、找工作,把淘实惠农村服务站打造成全方位服务体。目前,该公司签约合作供应商140家,这些供应商全部是高碑店市本土企业,供应的商品涉及家电、日用百货、农副产品等。(通讯员李光宇 记者徐华)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