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18名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被处理

2017-02-28 09:21:42 来源:燕赵晚报

“有的在亲属开的校外培训机构任课,有的把学生推荐到校外辅导班补课。”日前,张家口教育局通报了18名有偿补课的在职教师,这些教师被扣发奖金、取消评优等资格,相关单位的领导也受到诫勉谈话等处分。

这次通报的18名在职中小学教师涉及张家口市教科所、蔚县夏源小学、前进路第一完全小学、暖泉镇第一完全小学、尚义二中、阳原县二中、阳原县实验小学、怀安城中心小学、张家口九中、万全区第二小学。其中,涉及学校最多的为蔚县共3所学校,涉及人数最多的为尚义二中,共有5名教师在列。根据规定,这些教师受到了写出书面检查、扣发奖金、取消评优、全市通报的严肃处理。

张家口市教育局表示,今后教育部门还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杜绝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记者 石英杰)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