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建设局成立一办两中心优化服务环境

2017-03-01 06: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利海 记者黄清标)日前,邢台市久新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宏庆到市建设局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咨询相关项目复工手续办理事宜,该中心很快便组织质监、安监等相关人员上门服务,当天就帮该公司完善了相关手续,为项目复工赢得了时间。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改善营商环境,2月7日,邢台市建设局依托市节能办等机构,挂牌成立了招商办、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和投诉中心。据介绍,招商办将结合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过程,在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建设、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及生产等方面引凤求凰,力求带动新兴产业集群发展;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则为项目建设提供领办、帮办、代办等服务,促使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投诉中心则为群众投诉、举报、建议等提供全天候的高效服务,保证对投诉建议个个有记录、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邢台市建设局局长刘建峰介绍,成立“一办两中心”只是该局推出的新举措之一。今年,该局将围绕建筑产业化抓招商、抓环境、抓服务,倒逼政务机制完善、干部作风改进、服务水平提升和发展环境改善。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