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鹿泉区 23个项目开工助推转型升级

2017-03-01 09: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泽旭、冯战平)从近日举行的石家庄市2017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获悉,本次活动鹿泉区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146.6亿元,涉及休闲旅游、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总部经济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牵动力强,建成后将有力推动鹿泉区转型升级。

鹿泉区坚持“吃住游购娱”整体布局,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现代化省会新城区。这一点,从项目汇总表上的3个旅游项目可以显现——总投资17亿元的北国大型主题乐园旅游综合项目、投资16亿元的西部长青旅游综合项目、位于白鹿泉乡的韩信寨古栈道旅游景区项目。

此次统一开工的河北鸿路智能停车库项目、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均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以高新技术带动产业发展。

集中开工的项目中,还有一批为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的新兴产业。同辉公司LED跃升计划项目等12个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都是军民融合项目的代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