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园林绿化全面启动

2017-03-01 11: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娜)平整场地,栽植苗木……2月7日,在邢台市邢州大道西段分车带内,园林职工们在忙碌着。春节过后,邢台市园林局组织千余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城市绿化,这意味着市区园林绿化工作全面启动。

该局提早谋划,对绿化项目进行设计,多方考察苗木,做好工程招标前期准备等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研究问题,解决难题,确保春季完成绿化苗木种植,10月份全面完成绿化建设任务。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将对标先进城市绿化工作,以“百姓满意,市民共享”为目标,力争在园林绿化行业打造两个以上在全省叫得响的工作亮点,特别要突出彩叶植物种植,增加城市色彩,优化绿化配置和布局,全面加强绿化养护管理,营造五彩斑斓的绿化景观。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