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在邯郸调研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2017-03-01 11: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晓东在邯郸调研座谈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时指出

真查实改 精准服务

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韶辉)2月28日,副省长、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东在邯郸调研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真查实改,精准服务,像化解信访积案攻坚一样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全力打造公平高效法治的营商环境。

王晓东一行考察了邯郸行政服务中心和美的工业园,召开座谈会听取邯郸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重点了解部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营商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晓东指出,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是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内容,要对标赶超先进省市,让企业办理同样事项在我省做到提供材料最简、跑办次数最少、办结时限最短。营商环境整治要动真的、来硬的,通过多种渠道查准找实问题,形成整治台账,交办督查问效,做到一项一项整治、一件一件销号、一个一个突破,让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坚持建章立制固化整治成果,加快推进《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前期工作。王晓东强调,改善营商环境要靠企业和政府共同努力,企业与政府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通过政府部门的主动服务和企业的诚信经营,共同推动全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