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复兴路一供热管道泄漏(图)

2017-03-01 14: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供暖管道泄漏现场蒸汽升腾。

供暖管道泄漏现场蒸汽升腾。

系管道老化所致 无人受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烨、蔡云雷 见习记者白金娜)2月28日,保定市复兴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供暖管道泄漏。热力公司工程管网部负责人称,事故原因系管道老化、管壁变薄所致,事故中无人员受伤。当日19时许,涉事区域已恢复供暖。

据经过此地的市民描述,事发现场曾传出巨大的声响,附近路面上到处都是黄泥水,路面也出现崩裂的情况,供暖抢修车辆已经到达现场正在抢修。

2月28日10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已经有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疏散泄漏处附近的行人及车辆。记者看到,泄漏的具体地点位于复兴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绿化带内,附近地面上也散落着碎泥块及砖块。因为抢修,现场附近交通一度出现拥堵,附近复兴路、朝阳大街双向均有压车,复兴路上还发生了两起车辆剐蹭事故。

11时许,记者联系到保定市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该公司工程管网部部长石岩称,事故原因系管道老化、管壁变薄所致,泄漏影响到附近的轩宇4S店、地税局、雪花餐厅等单位的供暖,预计19时前恢复供热,事故中幸无人员受伤。

14时许,记者从事发现场看到,管道泄漏处已经围上了围挡,但依旧在冒烟,同时,清洁工也在清理道路。

19时许,记者从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获悉,17时许管道泄漏涉及区域已恢复供暖。随后,记者来到轩宇4S店、雪花餐厅等单位,确认已恢复供暖。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