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交警查扣一套牌车 司机被罚2000元记12分

2017-03-01 10: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2月28日下午两点多,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市区一路口查扣一辆黑色套牌轿车,并在后备厢中发现了车辆的真实牌照。通过对比,民警发现该车两副牌照上数字“91”颠倒成了“19”,如不仔细对照,还真易让人产生错觉。

据民警介绍,当时民警正在巡逻,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越黄线反方向向东驶去。由于该车涉嫌交通违法,民警留意并记住了该车车牌号。同时,通过网上信息比对,发现该车显示为黑色奥迪,该车涉嫌套用其他车辆牌照。于是,民警立即跟随在后,待黑色轿车驶至路口等待信号灯之际,上前将车拦停,并要求驾驶人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民警说,当看到牌照的数字时,民警对自己刚刚记录的牌照数字产生了怀疑,还以为记错了信息。但随后民警又仔细查看了下车牌,才发现不对。原来,民警发现车辆悬挂的牌照和证件显示的牌照,数字“19”进行了颠倒,涉嫌套牌。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并在后备厢里发现了原车牌照。民警拿着牌照对比,认定驾驶人的交通违法性质后,依法对驾驶人做出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理,并当场将套牌拆除依法收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