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风让你感受假春天?2日起河北各地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

2017-03-01 22: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今天,保定廊坊以南7到8级的大风、张家口承德等地的降雪,让温暖了多日的河北似乎进入了一个“假春天”。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4℃至6℃,东部和南部地区将下降5℃至8℃。2日至4日,全省最高气温呈回升之势,以晴间多云为主,天气干燥,要特别注意防火。

具体来看,3月2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升高,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6℃至1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至15℃。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升高,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将升至12℃至16℃。4日,北部地区4个设区市最高气温升高明显,为9℃至15℃,中南部地区变化不大。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