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两集体两个人获全国学雷锋活动殊荣

2017-03-01 22: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中宣部近日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其中,石家庄市公安局北站警务站、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交18路队入选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群工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关松发,衡水中学外宣中心主任张永被评为第三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北省入选集体和个人数量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位居前列。

中宣部要求,要以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广泛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宣传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