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余欣荣在承德调研要求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

2017-03-03 09: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余欣荣在承德调研时要求

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日,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就产业扶贫工作到承德调研。副省长沈小平陪同。

余欣荣一行来到平泉县绿河现代食用菌产业园区、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余欣荣对平泉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和“零成本”投入、“零风险”经营、“零距离”就业的产业扶贫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培育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是贫困地区实现脱贫致富的根本举措。要按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立足贫困地区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瞄准市场需求,生产更多适销对路的农产品。龙头企业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沈小平指出,要按照余欣荣副部长的要求,更好地发挥自然区位和产业基础等优势,深挖发展潜力,壮大龙头企业,做强产业园区,系紧利益纽带,让贫困群众能够从产业发展中获得更多收益。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