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以“五个要求”强化作风建设

2017-03-04 06:42:00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市委农工委日前在机关作风整顿中提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贴得紧,业务上担得起,履职上沉得下,纪律上过得硬”五个要求,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加快实现保定复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作风保障。

在作风整顿中,保定市委农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与党中央和省、市委在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开展作风问题大讨论,以“增强责任心,珍惜荣誉感”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作风问题大讨论,人人发言,人人撰写学习体会。深入基层加强调研,认真听取县委农工委同志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准确了解农民群众所思所忧,了解基层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要求与期盼,直接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制定完善机关人员考核办法,使每人月有计划,周有目标,日有任务,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水平。(记者李卡 通讯员解擘磊 牛争争)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