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

2017-03-06 08: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赵丽辉)日前,唐山市环境保护局、公安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通知》,正式启动此次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将利用五个月的时间,以易生涉危犯罪的区域、行业、企业为专项行动重点,充分发动群众反映问题线索,严厉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通过限期整改一批、关停取缔一批、约谈挂牌一批、移交移送一批、立案查处一批、公开曝光一批,有效遏制涉危险废物非法转移高发态势,不断提高全市涉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执法水平,为构筑全市环境安全屏障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整治行业企业为2015年以来全省年产生3吨以上废酸、废碱、医疗废物、医药废物、精(蒸)馏残渣、废乳化液、废铅蓄电池单位和所有经营单位;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环境执法、环保督察和审计等各种渠道发现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