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微信订阅号订阅达3.1万人

2017-03-06 09: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孙海波、张晨)“利用下班路上的这段时间阅读市纪委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信息,已经成了我的一个习惯……”如今,唐山市直机关的李梦雪已经是“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微信订阅号的“铁粉”。

第一时间传递中央、省、市领导声音,第一时间宣传最新的重大举措,第一时间曝光违纪违法典型,全力打造指尖上的“廉政微平台”。这是唐山市纪委创办“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微信订阅号的初衷。

自“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微信订阅号上线运行以来,坚持每天向全市党员干部发送3条廉政信息,至今已发送了179期537条次。内容由权威发布、关注等固定栏目和若干个子栏目构成,信息涵盖全市各级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成绩以及生活哲理小故事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目前,“唐山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微信订阅号已经开通运行近6个月,订阅关注量已达3.1万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