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第十二届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启动

2017-03-06 10: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近日,衡水市文明委启动了该市第十二届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广大市民可拨打电话,也可关注衡水文明办微信号推荐身边具有文明素养的市民。

据了解,文明市民推荐标准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条例,从事生产活动坚持质量至上,从事经营活动坚持信守契约,从事服务工作坚持优质规范,在人际交往中真诚待人,实心做事;在社会公共生活中,自觉遵守公共道德准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爱护城市公用设施,具有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情操;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帮助老弱病残及其他困难群众;对遭遇不幸或遭受灾害者奉献爱心;积极参加捐资助学、志愿者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公民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挺身而出,见义勇为,受到群众好评;在工作岗位上,自觉遵守职业道德。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