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市重点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2017-03-07 00:54:49 来源:邢台日报

新春伊始,“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全市全面展开。

邢台市要求各地各部门通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把项目作为全市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强化组织推动,打造平台载体,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在项目一线识别干部,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

项目建设,开工是硬道理。年初以来,各级、各项目建设单位“早”字当头,积极落实建设条件。从太行山麓,到运河之畔,一个又一个重点项目在邢襄大地上破土动工。

在邢台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工业项目6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个,农业及旅游项目10个,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该县加快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态旅游产业提供强力支撑。

在沙河市,邢台海能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沙河经济开发区天然气供应站及LNG冷能综合利用、河北中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裸眼3D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总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

项目2个,涉及高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在宁晋县,童泰文化产业园、河北奥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换马店镇乡村文化旅游综合体、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0万吨结晶糖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县域产业转型升级积蓄强大动能。

在市开发区,锂电池干燥设备、无人机应用、北斗卫星导航、影院设备和纳米离子涂层等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生物制剂、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纳米技术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

……

项目开工是产业升级的启动器,项目开工是优化结构的起跑线。

在邢台走上“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今天,上项目、上好项目、上大项目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最为有力的现实支撑。

春动邢襄,时不我待。2017年的这个春天,这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或处于产业中高端,或属于朝阳产业,附加值高,带动能力强,其动工

乃至投产,将使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