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高新区创新招投标方式加速项目落地进程

2017-03-07 00:54:56 来源:承德日报

近年来,承德高新区创新招投标工作方式加速项目落地进程。简化选择程序,鼓励非国有投资直接进行发包,最大限度节约了非国有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时间,2016年共完成私有投资直接发包项目19个。

高新区创新招投标方式。对符合法定条件的国有投资重点项目,推广EPC等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方式,优化前置审核程序,使一次招标可同时选定勘察、设计、施工等多个单位,避免了多次单项招标程序复杂、速度缓慢的问题。截至日前,完成了中关村承德创新创业大厦、承德大数据研发展示中心项目、承德微型智慧创业创新科技园等5个重点产业项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工作,招标投标时间大幅缩减,保证了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落实服务制度。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制、首问责任制、预约服务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做到“一次告知、全程领办、跟踪服务”,2016年共完成项目登记备案35个,完成招标登记备案及现场监督42批次;完成施工合同备案30项,完成招标投标资料汇总备案29项。(李星旭)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