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田向利委员:凝聚共识 为走好河北发展新路加油助力

2017-03-07 07: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田向利委员在参加小组会议讨论时提出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为走好河北发展新路加油助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参加讨论时提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殷切嘱托,聚焦报告作出的各项部署,持续营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河北实践的宣传热潮,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凝聚强大共识,汇聚各方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田向利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成绩的总结让人倍感振奋,民生安排温暖人心,是一个坚定信心、充满决心、提振民心的好报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紧扣迎接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这条主线,精准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化解过剩产能、生态环境治理、筹办冬奥会以及优化政治生态等重点任务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吹响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冲锋号,为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加油助力。

田向利委员建议,要把推动移风易俗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完善村规民约、发挥红白事理事会作用等形式涵育文明乡风。要加大政务公开和政策解读力度,善用新媒体推动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把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百姓心坎上。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