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平今年将在京举办 3次以上招商推介活动

2017-03-07 10: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霍腾达)滦平县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发展定位,主动承接京津医疗、教育、科研等功能要素外溢及企业、产业、园区外迁,全力打造对接京津桥头堡。

更新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开展产业配套招商,全力引进关联产业和配套项目。积极筹备参加好厦门投洽会、廊坊经洽会、北京上市企业推介说明会等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今年将自主举办在京专场招商推介活动3次以上,扩大影响、务求实效,完成谋划亿元以上项目200个,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的目标任务。

为深化与京津地区的对接合作,今年将下大力推动与密云区城市轻轨的对接,推动北京市郊旅游专线向滦平县境内延伸;引入中国联通大数据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污染程度低的产业化项目;推动与京津的区域职业教育办学合作,重点推进与密云职教学校的合作;加强与北京三甲医院的合作,加快人才引进、交流转诊、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