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交警将严查套牌车

2017-03-07 11: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自即日起,邢台交警支队将在全市组织开展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重点车辆包括: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中存在车辆轨迹记录“时空”碰撞的涉嫌假牌套牌车辆,2010年以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记录的具有3次以上补牌记录的嫌疑车辆,套牌案件管理系统中记录的涉嫌假牌套牌车辆登记地、违法地在京津冀地区的车辆。

物流集散地、居民区、停车场、建筑工地,机动车品牌销售店、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修理厂、报废车回收企业、汽车美容装饰网点则是这次整治的重点场所。

具体来说,在城市和高速公路、国省道重点查处使用假牌套牌和变造号牌等违法行为,在物流集散地、大型物流公司、建筑工地等场所及周边道路重点查处套牌违法行为,在城郊接合部、农村和县乡道路重点查处驾驶假牌、拼组装和报废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

根据统一安排,确定3月15日、4月15日、5月15日为集中统一行动日,期间,城区大队、各县(市)大队将组织精干警力,每个大队各设不少于2个固定检查点,开展套牌假牌统一行动,查缉时间8时至20时。举报电话0319-3278818。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