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县联社代收电费获群众点赞

2017-03-07 11: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二伟)为解决乡村居民缴纳电费困难的实际问题,承德县联社与当地电力局积极协调、筹备,正式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代收电费业务。此业务开通后,当地百姓感受到了交费便利,广大群众给予该联社一致好评。

代收电费业务虽然金额小,笔数多,缴费形式单一,但是承德县联社柜台服务人员全部都接受了专业培训,以熟练的业务技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群众办理每一笔业务,做到优质服务,群众满意。代收电费业务使得群众在办理存取款业务的同时,也顺便缴纳自家电费,真正令广大群众省时省力;同时,在代收电费业务的同时,承德县联社加强农信社各项惠农政策的宣传,做到以缴引存,以缴引贷,无形之中增加了农信社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代收电费业务是承德县联社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拓展服务层面、践行客户至上的又一便民新举措。通过多层次满足客户需求,多方位提高服务质量,承德县联社将以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理念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