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一奔驰车司机醉驾被查 闯卡撞伤两协警

2017-03-07 13: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一奔驰车司机醉驾被查 闯卡撞伤两协警

被车辆挂倒的协警(视频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3月5日晚,石家庄长安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建设大街运河桥客运站东门设卡查酒驾时,一奔驰车司机在被交警测出涉嫌酒驾后,开车强行加速闯卡,将两名协警挂倒。两名协警均不同程度受伤。

当日22时许,长安交警大队九中队的民警正在运河桥客运站东门口对过往车辆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此时协警焦亚楠和韩冽拦下了一辆黑色的奔驰商务车,司机是一名年轻小伙。两名协警要求该车司机进行吹气测试,测酒仪上显示的数字为25,涉嫌酒驾。

两名协警当即要求该车司机提供驾驶证和行车本。谁料到,这名年轻小伙迅速挂档,一脚油门踩下去,驾车向东逃跑。

焦亚楠和韩冽因为之前将手放在了驾驶位车窗靠内的位置,被极速逃离的车辆带倒,直接倒地。事故发生后,在场的交警立刻骑着警用摩托车追赶逃跑车辆,而焦亚楠和韩冽被紧急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在260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受伤的协警焦亚楠,“当时奔驰车的速度太快,直接把我带倒了,整个人都懵了。”焦亚楠说,他的左腿膝盖与地面摩擦导致受伤。而协警韩冽,则是双手都被地面磨伤,尤其是左手多处伤口,手腕处几乎能见到骨头。

石家庄一奔驰车司机醉驾被查 闯卡撞伤两协警

受伤住院的协警。

在260医院的病房内,一名交警向记者讲述了他追捕逃跑司机的经过。“他驾驶奔驰车向东沿着丰收路跑的,车速特别快。”

交警一直紧随其后,发现逃跑的奔驰商务车驶入了丰收路某小区内,在车辆开到了小区的一个死角后,司机打开车门,低头像是拿东西。赶来的交警见状立刻将司机控制。

记者从长安交警大队了解到,逃跑的奔驰商务司机黄某今年19岁,经过抽血测试,黄某静脉血中乙醇含量为123.14mg/100ml,属于醉驾。

目前,黄某已被移交到青园街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