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公布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2017-03-08 08: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 记者解丽达)为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近日廊坊市制定出台了《廊坊市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6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市政务服务大厅、部门网站等载体向社会全面公开,推动全市行政审批事项管理走向精细化。

据悉,目录制定前,廊坊市广泛征求了发改、环保、建设等39个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并对市本级全部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审核把关及合法性审查。目录的公开,标志着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逐步向规范化、标准化转变。

目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市政府各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其中包含了市级各审批部门全部行政许可事项,共计295项。另有初审转报事项4项及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的事项18项不计入本级行政许可事项总数。第二部分是不属于市级办理的审批事项目录,其中包含了受草原、海洋等地理环境因素限制无法进行审批的事项、历年来已直接下放至县级审批的事项以及国务院最新取消的一批职业资格许可事项三种类别,共计47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