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区路口景观提升工程启动

2017-03-08 10: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博楠)为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廊坊市园林部门全面启动市区12条道路交口景观提升工程,装扮绿美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此次道路交口景观提升工程共涉及六横六纵,六横为北凤道、广阳道、爱民道、金光道、光明道、南龙道;六纵为东安路、和平路、新华路、银河路、永兴路、西昌路。据介绍,景观提升工程涉及路口35个,地块约80块,其中北凤道、广阳道作为提升改造工程的重点。

不同于以往的简单铺绿,此次提升改造着力打造特色街景,广阳道以“精品街道”为理念,北凤道以“四季有绿,三季有景”绿色街道为特色,其他道路及道路交口本着以人为本、因地制宜、见缝插绿、梳理交通的设计原则,以观花小乔木为主,遮荫大乔木为辅,体现“一街一品”的设计理念。

此外,街头游园提升工作也已展开。今年列入街头游园提升计划的包括紫竹园、旭新园、龙源园、听雨园、龙昌园5个街头游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