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17-03-08 09: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李干杰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时代精神 展现巾帼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3月7日,我省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妇女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努力开创全省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会议。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对广大妇女在推动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希望全省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新创业,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美丽庭院创建、巾帼脱贫攻坚等活动,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最美家庭”,争创文明家庭,以良好家风支撑起良好社会风气;希望全省广大妇女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砥砺道德品质,陶冶美好情操,丰富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技能,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幸福生活、铸就美好人生。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联系和服务妇女当作工作生命线,以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以改革实效服务妇女群众。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更好条件。

会上,8名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