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组在河北省调研

2017-03-08 09:4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3月7日,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组在河北省调研,宣讲组一行先后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调研河北省农村建设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将中央一号文件中实实在在的支农惠农政策宣传给广大基层干部群众。

正定县塔元庄村是河北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先进典型。近年来,该村通过成立经济合作社,推动土地流转,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了强村富民,显著改善了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组深入了解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集体经济的情况,并就中央一号文件中有关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激活农村资产资源等政策,在这里进行了宣讲。

在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组详细了解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产品生产、质量安全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就中央一号文件中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有关政策,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