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31.6亿元!行唐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08 10: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申卫霞、尚子龙)日前,行唐县总投资31.6亿元的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由此拉开了该县春季项目集中开工的大幕。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4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投资15亿元的石家庄工程技术学院航空5S产业园项目、投资6亿元的强大泵业年产一万台泵类生产线项目、投资5.6亿元的盛世锦唐包装有限公司年产3亿条方底阀口袋生产线项目、投资5亿元的石家庄君乐宝乳业万头牧场项目。

行唐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在工业招商方面,该县严格按照绿色、生态、环保的要求,先后引进了君乐宝太行乳业、青岛保税港区行唐功能区、安徽盛运环保石家庄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构建起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行唐县今年共安排新建续建项目80个、市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188.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9个,总投资132.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6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61个,总投资55.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5亿元。

该县严格落实县领导重点项目分包责任制,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订单式、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