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7-03-08 11: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丽莉)“三八”妇女节前夕,记者从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刚刚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继去年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之后的第二个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妇女工作,通过积极创建“巾帼教师”“巾帼建功岗”,定期开展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研讨会、科研成果交流会等活动,促使女教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并使之成为一支扎根地方经济社会、具有娴熟教学技艺、较强科研能力、符合时代特征的学习型、研究型女教师群体。

两年来,女教师指导的学生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00多个,其中女教师王彬彬指导的在校生张铭珊,从全国近两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全国一等奖,成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参赛选手,也是全国唯一获此荣誉的高职高专学生;机电系女老师张雨带领学生发明的“自动控制气动压片机”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业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银翼奖”。女教师本人参赛获国家级奖项13人、省级奖项36人、市级奖项76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