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老孟爱心团”阜城慰问退伍老兵

2017-03-08 11: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孟凡领(右)与刘宝海拉家常。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记者孟宪峰)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年学雷锋纪念日前夕,衡水“老孟爱心团”在衡水市道德楷模孟凡领的带领下,驱车百里来到阜城县霞口镇刘老人村,慰问了抗美援朝退伍老军人刘宝海、刘保镇,老党员郭瑞秀,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衡水市道德楷模、“老孟爱心团”团长孟凡领表示,老军人、老党员为国家作出了贡献,现在我们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他们当年的艰苦奋斗。吃水不忘挖井人,这次慰问活动就是要告诉大家珍惜他们创造的胜利果实,不忘前辈们的谆谆教诲,从而真正感受到精神的激励、思想的升华和灵魂的洗礼。

衡水“老孟爱心团”是由第二届桃城好人孟凡领发起的公益组织,主要由爱心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士组成,服务宗旨是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无私帮助,包括爱心助学、关爱孤儿、关爱残疾人、关爱空巢老人等。自成立以来,“老孟爱心团”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