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商黎光:旗帜鲜明讲政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3-09 08: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商黎光在2017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要求

旗帜鲜明讲政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3月8日,2017年河北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商黎光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省直机关在全省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商黎光指出,省直机关承担着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职责,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建工作和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勇于回答时代课题,认真贯彻党章党规,积极开展思想斗争,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强化党内监督,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机关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着力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能力。要健全党建责任体系,严格落实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严格机关党建述职考核问责,肩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