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工商局微信公号上线

2017-03-13 08: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萍、王雪威)日前,张家口市工商局微信公众服务号(微信号:张家口市工商局)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该局为了更好地履行服务公众和市场主体的职能,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依托“互联网+”服务模式,指定信息中心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精心筹建了微信公众平台。市民通过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张家口市工商局”进行关注,就能方便快捷地了解到工商部门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业务流程等信息,同时还可接受最新的通知公告、政策要闻,既方便群众查询和办事,又实现了工商服务从键盘到指尖的转变,达到了零距离服务的目标。

张家口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不定期围绕企业年报、消费维权、商事制度改革等重点问题,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大众更新、推送政策新规,服务举措,重要通知,消费提示,典型案例等信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