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项沧州制造标准成国家和行业标准

2017-03-14 08: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兰莹莹、戴绍志)2016年沧州市完成各项制修标准55件,主持或参与制定的7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获得发布,申报的《锅炉用液体和气体燃料燃烧器技术条件》等3项国家标准、《管线钢管落锤撕裂试验方法》等12项行业标准被批准立项,完成了25项采标认可、25项采标标志工作。去年企业采用标准产品年产值达20.95亿元,出口创汇515万美元。

近年来,沧州市重点围绕农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在发展现代农业、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等方面,加强农业地方标准的制订和修订,完成《日光温室越冬辣椒生产技术规程》等22项市级农业地方标准的制订和修订工作,并发布实施;实施“标准化+”战略,完成了第八批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的建设任务,尤其肃宁县国家设施蔬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建设,目前总面积达到9.15万亩,产值10亿元,年增加经济效益1000万元,发展农户3万户;以管道装备、石油化工、电线电缆等为重点,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提升沧州制造在国内外市场上的话语权。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