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双创大街”建设提速 打造一个中心和六个功能区

2017-03-14 08: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打造一个中心和六个功能区,年内争取认定市级以上众创空间66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今年,沧州市将不断搭建创新平台,加快推进“双创大街”建设,重点打造一个中心(双创服务中心)和六个功能区(金融双创区、高科技产业双创区、信息技术产业双创区、文化产业双创区、京津企业转移区、韩资企业转移区双创服务中心和金融双创区),年内争取认定市级以上众创空间66家。

“双创大街”位于沧州市区西部新城北京路,东至迎宾大道,西接高铁西站。在“双创大街”建设发展方面,沧州市将大力引进培育一批投资促进型、培训辅导型、媒体延伸型、专业服务型、创客孵化型等不同服务类型的众创空间,通过吸引具有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创业导师和创新团队,不断健全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提升现有众创空间服务水平和档次,成为引领全市创新转型发展的航标。

围绕以“双创大街”为主导的众创空间建设,沧州市还将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科技孵化器等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同时,加快沧州市高新区节能环保、航天航空、现代信息化等方面,中捷高新区国际科技合作、石油化工产业等方面,高端装备产业园、现代信息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等方面的建设力度和步伐,为全市众创空间发展拓展新空间、凝聚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