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缓堵治乱”春季整交大会战启动

2017-03-14 09:2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强 记者李建成)机动车路边乱停乱放、公交车不靠边停车、出租车在公交车站点等客……针对这些城市交通乱象,承德市于3月初启动“缓堵治乱”春季整交大会战,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大会战将持续两个月。

随着城市交通流的增加,承德主城区迎宾大道、武烈路等道路交通拥堵明显,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另外,从主干道到次干道路,机动车随意乱停等各种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针对各种影响道路交通、城市环境的行为,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形成联动,在为期两个月的行动中加大治理和打击力度。”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付钰椋介绍,按照支队的统一部署,交警各大队严查路面违法行为,在抓好高峰时段交通疏导的同时,集中开展专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此次行动将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闯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客车、大货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采取定期开展统一行动、换防执法、夜查等多种形式,加大查处力度。对于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按照法律法规顶格处理。同时,公安交管部门与城管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公交车进站不靠边停车等现象进行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