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公交二次换乘将继续免费

2017-03-14 09: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泽祥)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公司获悉,沧州公交免费乘坐惠民政策目前已接近尾声,按照沧州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同时为促进京津冀经济协同发展,3月16日起,沧州公交将继续实行二次换乘免费政策。

据悉,自3月16日起,沧州市区全部公交线路继续实行二次换乘免费。二次换乘免费只限刷卡消费,投币不享受此优惠;首次刷卡5分钟以后、一小时之内,不限车号、线路,每人次可免费换乘一次,超过一次需按首次乘车收费。

3月16日起,乘客首次办理河北一卡通和狮城公交卡(含普通卡、月卡、学生卡、老年卡、残军卡)免卡费,再次办理或补办收取工本费。河北一卡通在沧州市也可享受二次换乘免费政策,此卡可畅通京津冀,使用范围已涵盖全省11个地市及京津区域。沧州市内售卡网点13个、充值网点50个,充值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