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河北计划招录公务员6422名 省级机关58名

2017-03-14 10: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河北计划招录公务员6422名 省级机关58名

3月14日,从河北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今年河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6422名。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郭东)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今年河北省计划招录公务员6422名。其中,省级机关58名,省垂直管理系统835名,设区市及以下机关4251名,选拔选调生1278名。

今年河北省公务员招录公告拟于3月21日发布,3月22日至3月30日组织网上报名,4月22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面试工作从5月中旬开始,至6月上旬结束。体检、考察、公示和审批录用工作原则上10月底基本结束。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服务,今年河北省将探索开展即需即招工作。参加四级联考的考生其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用人单位在此时间段内,因承担重大特殊任务、新建机构等原因急需用人的,可以向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申请,按照即需即招的办法进行招录。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