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政设施春季集中整修启动

2017-03-15 09: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忠海、陈正)近日,廊坊市政管理部门启动市区范围内市政设施春季集中整修行动。针对城区影响市容和市民便利出行的市政设施,通过摸底清查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部门,限时整改验收,努力为群众提供优美的市政人居环境。

据介绍,市政设施春季集中整修行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期间,对道桥、排水、路灯等市政设施及占道经营、便道停车等问题进行统一排查治理。对道路局部破损、井盖损坏、路灯故障、不规范作业等问题,每天汇总上报立行立改;对破坏道路、私接排水管道等破坏市政设施的行为,及时通知监察队处理;对道路大面积病害、路灯照明效果差等典型问题以及断头路、市政设施缺失等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拿出整改措施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