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4.55亿元

2017-03-15 09: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 记者解丽达)3月10日,北京世纪百强家具基地等5个重点项目在文安县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4.55亿元。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第一抓手,文安县迎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开门红”。

文安县委书记刘雪松介绍,文安土地资源相对丰富,后发优势明显。他们严把项目审核关,变招商引资为选商择资。此次开工的5个项目,既有新兴产业项目,也有传统产业提升项目,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

“我们将把北京顺义的厂区全部搬到文安,在这里建设体验式、开放式的工业旅游工厂,并为家具加载智能功能,让传统家具成为能够和人对话的智能产品。”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陈晓太介绍。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