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霸州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6.9亿元

2017-03-15 10:1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继涛、徐巍)3月10日,霸州市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生产基地、三钢科技钢材产品深加工、河北凯达BOPP薄膜二期、悦鑫家具互联网+智能家具研发生产基地等15个项目,总投资96.9亿元。

据悉,本次开工的15个项目涉及食品加工、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基础设施领域。投资超10亿元的有4个项目。

霸州市着眼于在供给侧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坚持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努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新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中,有7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总投资达47.2亿元;加快与北京产业的对接,北京稻香村霸州食品生产基地和安泰(霸州)特种粉业有限公司特种合金粉末生产两个优质项目落户霸州。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