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厂13个优质产业项目总投资26.5亿元

2017-03-15 10: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王福生)3月10日,投资3亿元的派格泛娱乐制作基地一期工程在大厂启动建设。当日,大厂共有13个优质产业项目集体开工,项目总投资26.5亿元。

派格泛娱乐制作基地(一期)项目是大厂新兴文化产业项目的典型代表。该项目将建设前期制作区、摄影区、录音区、后期剪辑区、特效影视体验区及互动体验主题馆、影视教育培训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20余部视频制作,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还包括大厂工业园区生态景观工程、县城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农业园区旅游环线整体提升工程、潮白新城全域园林化等重点工程。这些工程将大幅提升县域基础配套功能,为打造全域旅游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宜居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