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机场将开通大连、呼和浩特航线

2017-03-15 22: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邯郸电(记者陈正)记者今天从邯郸机场获悉,3月26日,该机场将开通邯郸飞往大连、呼和浩特航线,同时开始执行民航夏秋航季时刻,部分航班班期和时刻有微调。

据介绍,目前邯郸机场共有10条航线,其中每天1—2班的航线包括:上海、深圳、厦门、沈阳、哈尔滨和成都;每周4班的航线包括:大连和广州;每周3班的航线为:杭州和呼和浩特。

即将开通的邯郸至大连航线,起飞时间9:25,落地时间10:55;返程大连至邯郸起飞时间20:55,落地时间22:3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

邯郸至呼和浩特航线,起飞时间9:25,落地时间10:25;返程呼和浩特至邯郸起飞时间12:30,落地时间13:3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为了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大实惠,邯郸机场将在每月定时推出“飞享月月惠”“飞粤无忧”“送高铁、送酒店、送大巴”惠民活动。3月起,机票价格大幅度跳水,购票价格均低于乘坐高铁、石家庄机场和郑州机场,并且新增航班还有1至3折起的特价机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