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公众调查投票活动落幕

2017-03-16 09: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二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公众调查投票活动落幕,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燕赵财险位居财险公司前三名;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位居寿险公司前三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国省)伴随“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保险业销售误导、理赔遭拒等问题再度成为消费者及业内关注的焦点。由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与河北日报《保险生活》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公众调查活动再次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调查活动从3月1日启动截至3月15日零时,共有近20万人参与了投票活动,收到有效选票58万余张,其中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平安财险河北分公司、燕赵财险位居财险公司前三名;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位居寿险公司前三名。

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商业保险走入更多寻常百姓家。伴随同业竞争的加剧,消费侵权行为和投诉也时有发生。河北日报《保险生活》扛起媒体责任,在2016年发起“首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公众调查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评选的形式加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良性沟通。“河北保险业口碑榜”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榜单,更是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消费、选择时的参考,同时为广大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对标榜样。一些险企管理层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第一次真正了解了自己的售后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

本次活动遵循“全面、权威、公平、公正”原则,产险、寿险得票各前10名的公司入围口碑榜。同时,在有效投票的网友中抽选出幸运网友35名,分别是一等奖5名,每人获赠5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10名,每人20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20名,每人100元手机话费。除网友线上投票外,本报还将开辟专版、专栏,向广大读者全面推介入围企业,并由专家评委团进行专业评审,最终确定各类奖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