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150个“健康小屋”助力免费体检事业

2017-03-16 09: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国省)要做全身体检,一台机器搞定。近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主办的“健康燕赵行 太保寿险情”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健康小屋”也正式面向居民开放。该活动为期4个月,100余万免费体检和200余万健康讲座名额将惠及全省居民。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充分发挥其遍及全省的机构网点优势,即日起至6月30日,将在全省11个地市布设150个‘健康小屋’,通过4万名健康教育志愿者,为当地百姓提供健康体检、健康讲座服务,推动群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和习惯的养成。”启动仪式上,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波介绍。

整个活动将为100万名城乡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测服务;京津冀名医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服务等多种渠道开展的“健康大讲堂”,可为老百姓提供科学用药、肿瘤防治、女性关爱、少儿健康预防与保健等科普类课程,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200万人次。

守护健康,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公益活动邀请到“诗词达人”白茹云作为宣传大使。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健康险种惠民回馈,推出“金佑人生保障计划”,60种重大疾病、12种轻症疾病的保险保障,覆盖病种广、保障力度强、保费投入少。全体员工在开展健康活动的同时,还要寻找身边的“白茹云”,每个中支或四级机构确定一个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通过全员努力帮助贫困家庭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